只要不是打壓翅仔舞的負面言論都應該鼓勵小弟自接觸《 翅仔舞世界 》「去年11月2日」迄今已超過3個月了,當時無意間發現本討論區後,每一夜睡前或瀏覽或發言,已經是我的安眠藥,也在票貼這裡認識了許多外縣市的翅友,雖然未曾謀面但透過網路留言也夠心領神會了,本人十分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。細數這三個月的期間發現留言踴躍了,瀏覽人數增加了,在在都使得內容更有商務中心看頭,這也是眾翅友的福氣;但是最近陸續發生了怪現象,在此期待大家踴躍發言討論,將本討論區的言論回歸正面,還給討論區更潔淨的空間。馬克吐溫說:「每一個人都在抱怨天氣,但沒有關鍵字廣告一個人曾為天氣做了什麼!」現在在本網有人對於討論區的言論出現批判,這原本是好是一樁,但是除了批判之外,請問你們對本網的正面發展提出過建言嗎?或者是發表過引導風氣的文章嗎?褐藻醣膠或是長時間關注本網的言論?還是對本網人氣推廣注入活水呢?還有人每次都以不一樣的筆名發言,雖然因為網站原先設定的疏失沒有要求秀IP,但是一位對於自己言論勇於負責的人絕不會任意酒店打工更名,在此我建議版主公開提出道德呼籲網友不要任意改名字。也請版主在發現不當言論時,立刻加以制止,以防微杜漸。對於最近網友對本網討論區的批判,本人也曾自我檢視,尤其本人發表酒店工作的『阿傑哥是我欠你的……』一文或許是始作俑者,幸好在關鍵時刻臨時喊停,但是也引發了負面效應【本人在該文討論區留言已經有提過】再此本人願意向本網的工作同仁及眾網友致歉,日後591在發文、留言會更加注意。另外有網友在留言版以謾罵、威脅或不雅文字對他人做人身攻擊,實在很不可取;翅仔舞給人形象是要靠每位翅友、每個細節的表現,受社會的公評進而提升,至於某太平洋房屋網友提到「翅仔舞廳內總是有少數人很沒水準 失業 離婚 座位上抽煙 死纏異性 找外遇 流氓」我相信這只是少數人的行為,以偏蓋全對多數翅友並不公平,但是也值得我們共同來醒思。李金城房屋買賣老師銘言︰只要不是打壓翅仔舞的負面言論都應該鼓勵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術後面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22hhrh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